178首页 > 新闻 > 《Love Live!》官网被黑 犯人可能是《舰娘》手游厂商

《Love Live!》官网被黑 犯人可能是《舰娘》手游厂商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8 08:48:07

人气偶像动画《Love Live !》的动画官方网站在45日凌晨突然被黑,登入官方网站中只看到《Love Live !》已被他们接管,并连下了连接到外部网站的网址。网民猜测生事者是某舰娘手游的激进粉丝或关系者所为。

 

Love Live !》的动画官方网站lovelive-anime.jp45日凌晨1时左右时间突然被骇入,网站变成了“Love Live !已由我们接管的讯息,并表明他们用的方法只是向.jp domain申请移交网站的管理权,申请就被自动接受了。

  网站被骇入后还贴上了《舰队收藏》的动画官网连结,并于60秒后自动传送至该网站,被网民猜想可能是由《舰队收藏》激进玩家所为。

  但网站之后又分别出了《高校舰队》、《苍蓝钢铁战舰》的官网,令网民怀疑有人想嫁祸下列作品,矛头直指没有出现过舰船作品《碧蓝航线》或《深渊地平线》。

  不过真正的犯人在这个时候现身了,网名“上野かほ”的人在网上自称是犯人,而且其他网民在域名申请人中也查出了登记者是这个人。

 

他表示自己是在中国浙江省居住,名叫安田有次郎的人,目的只是向其他人公开.jp domain系统上的漏洞,竟然可以由不知名的第三者申请,就轻易通过将网站营运权移交。

上野かほ表示自己没有向要《Love Live !》官方要求任何金钱上的利益,而且之后也把营运权还给官方。但官方基于安全考虑,已暂时停运lovelive-anime.jp网站的运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