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的爱与热爱,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你的爱与热爱,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新闻 官方 2019-04-05 11:00:00

 每一个梦想都始于微时。近日,著名画师 “小川攻子”发布漫画,画风诙谐戏谑,从“我”和室友的甜蜜日常着手,袒露自己创作心迹,从默默无闻小白到颇有名气画师,创作之路背后不乏汗水和守望相助,可当所爱被更多人看到,坚持和梦想就有了意义。

入坑十年,没人比你更明白如何写一本好小说,提笔就是一片锦绣;从小就爱涂涂画画,最爱就是看脑海中的人物形象在笔下一点点生动具体;热爱自己的声音,热衷于模仿各式剧情下的角色,随时准备为爱献声。

你的爱与热爱,梦想与坚持由我们来守护!“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由网易游戏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打造,目前已火热开赛中。重金招募游戏制作人,无论你是画师,CV,还是剧本作者,不管你是大神还是萌新,只要你够才华有创意,只要你是在校大学生,《易次元》等你来!

丰厚奖励,让热爱更有价值

我们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金,让你的爱与热爱有意义,更有价值! 50万奖金池,多领域多层次奖项设置,人气奖、入围奖、专项奖、综合奖之间可叠加,只要你有才华,奖金我们没有在怕的!

【综合大奖】原创赛区与同人赛区各评选出综合奖共10名,原创赛区一等奖高达3万元整。

【专项奖项】 除了基于作品综合完成效果之外,我们还针对不同领域设置了面向参赛者个人维度的专项奖项。最佳画师,最佳剧情,最佳制作人,各领域3名每人6000元发放的单项奖项,不限名额发放的最佳CV奖项,奖金任你拿,为爱发声等你来!

【人气奖项】4月12日-6月18日期间,将对参赛作品的浏览数,点赞数,话题数,评论数,收藏数等进行综合排名,对排名前20的作品进行每日结算的每日人气奖发放,评审期间总人气值最高的作品发放2000元的最佳人气奖。每日人气奖按日结算,先到先得!

【普惠奖项】赛事为60部入围作品提供了千元奖金的入围奖,即使没有入围,我们还准备了100个名额300元奖金的参与奖。

全力扶持,让你的热爱被看到

在《易次元》,你的同人爱好、离奇脑洞官方盖章批准!《阴阳师》《楚留香》《永远的7日之都》等多部网易IP官方素材库开放,正版素材任你玩。网易多部爆款IP制作者担任导师,指导入围者精修作品,一起坐下来谈如何让你的作品成为全网爆款。我们绝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优秀参赛作品加入《易次元》IP扶持计划,网易系海内外资源全力支持,优厚的作者待遇,写着你名字的游戏风靡全宇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