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守望先锋》城市巡礼4月5日登陆上海

2019《守望先锋》城市巡礼4月5日登陆上海

新闻 官方 2019-04-04 14:18:42

 2019《守望先锋》城市巡礼第二站将于4月5日登陆上海正大乐城。与之前成都站的活动一样,现场玩家除了可以免费试玩守望先锋游戏,还可以参加丰富的现场互动与水友赛,赢取精美的暴雪周边奖励。

本次上海站的活动现场,邀请了《守望先锋联赛》金牌解说赤小兔和木子,以及守望知名主播九朵前来助阵,同时现场还会有神秘嘉宾到场。活动当日中午11:00起,将陆续迎来《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上海龙之队VS洛杉矶角斗士队以及广州冲锋队VS巴黎永生队的两场比赛。届时所有到场玩家将可通过现场大型LED屏幕观看比赛直播,同时还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畅谈守望,挑战水友。

精致的现场布置,丰富的互动游戏,震撼的视听音效与现场专业解说,将会为所有现场的玩家带来了非一般的活动体验。期待大家邀约好友,来到线下参加活动,为《守望先锋》呐喊助威!

活动时间

4月5日(周五)10:00开始入场

活动地点

上海正大乐城

详细地址

徐汇中山南二路699号

交通信息

地铁7号线,12号线龙华中路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