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封龙战纪》推出清明版本 大量新内容上线

《封龙战纪》推出清明版本 大量新内容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4 12:32:28

完美世界与中手游发行的智能手机游戏《封龙战纪》迎来清明新版本上线,玩家现已可使用铸星功能实现装备的提升,此外还推出了大量清明相关的玩法等着玩家体验。

全新精英副本“血月庄园”将于近日上线,该副本为玩家带来在永生节到来的狂欢之夜,挫败一场血族叛徒与黑暗之神的阴谋的故事。血月庄园中强大的终极BOSS莉莉娅,将会给玩家带来极大的挑战。此外,“神魔战场”又将迎来全新赛季,其中暗黑神殿、黑暗之子以及帮派战将采取跨服匹配方式让所有玩家都能进行角逐。黑暗神殿也增加了第五层跨服玩法,玩家需抢夺一个超级强力的首领。

新版本开放全新等级上限至317级,并推出铸星功能以及坐骑、时装升阶系统,全方位提升玩家的实力。此外,还对装备洗练、种族之子、异界魔神以及皇家考试进行了调整优化,打造出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