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弦定音!」舞台剧化,主演财木琢磨、古田一纪、田中日奈子

「一弦定音!」舞台剧化,主演财木琢磨、古田一纪、田中日奈子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04 11:39:29

アミュー的作品「一弦定音!」确定舞台剧化,公开了主演阵容。

「一弦定音!」故事讲述的是为了重建面临废部危机的筝曲部,高中生仓田武藏和他身边的朋友同学努力奔走的故事。漫画连载于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集英社),TV动画版将在4月6日播出。

舞台剧中财木琢磨(「音乐舞台剧『网球王子』3rd」手塚国光役)出演连高年级学生都害怕的以为是不良少年的高中生久远爱,古田一纪(「音乐舞台剧『网球王子』3rd」越前龙马役)出演筝曲部的唯一部员仓田武藏。田中日奈子(「弹丸论破 THE STAGE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舞園さやか役)出演来自于古筝的世家凤月会的天才古筝演奏者凤月里和。同时还公开了三位主演的定妆视觉图。

伊势直弘担任舞台剧的脚本和演出。舞台剧将在东京、福冈、大阪等地举行公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