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奇幻生存冒险游戏《首个人类》上线Steam

多人奇幻生存冒险游戏《首个人类》上线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4 11:39:25

 《首个人类》(The First Men)是一款奇幻RTS类型的模拟游戏,讲述了天地混沌、盘古初开的时候,亚当和夏娃也出现了,他们在这片未知的大陆上发展生息,在游戏中虽然玩家不需要面对同族的敌人,但首先要做的是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中生存下来。

游戏采用4倍速时间,在探险中,每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他或她的优点和缺点,通过记忆系统获得经验,学习新的能力,在获得新的特点和收集世界各地的闪亮物品的同时不断进步。

《首个人类》支持Steam创意工坊,自带的地图编辑器可以让玩家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

《首个人类》由Pera Games开发和发行,游戏支持单人/多人,当前已经上架Steam,暂无中文,售价未定,发售时间未知,感兴趣的玩家就去关注吧。
来源: 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