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催眠麦克风」新曲及MV公开,各组新歌的制作阵容公开

「催眠麦克风」新曲及MV公开,各组新歌的制作阵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04 11:35:08

4月24日发行的「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催眠麦克风 -Division Rap Battle-」首个全收录专辑「Enter the Hypnosis Microphone」中的主打曲「Hoodstar」的试听MV公开。

>>>「Hoodstar」<<<

「Hoodstar」是继「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Battle Anthem-」之后的又一首全员演唱新歌。「Hoodstar」由12名角色(木村昴、石谷春贵、天崎滉平、浅沼晋太郎、驹田航、神尾晋一郎、白井悠介、齐藤壮马、野津山幸宏、速水奖、木岛隆一、伊东健人)一同演唱,作词作曲以及编曲由invisible manners担当。

另外专辑收录的全12首曲目的名字和制作阵容公开。池袋「Buster Bros!!!」新曲「おはようイケブクロ」,由□□□的三浦康嗣和好良瓶太郎作曲,餓鬼レンジャー的ポチョムキン和好良瓶太郎作词。横滨「MAD TRIGGER CREW」新曲「シノギ(Dead Pools)」由ALI-KICK作词作曲编曲。涉谷「Fling Posse」新曲「Stella」,由AFRO PARKER的弥之助作词,ESME MORI和弥之助作曲。新宿「麻天狼」新曲「パピヨン」由SANABAGUN.的岩间俊树作词,大林亮三作曲。详细情报可以在官网上查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