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塔防》手游将于4月5日登陆iOS平台

《梦塔防》手游将于4月5日登陆iOS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4 11:20:57

电魂网络旗下《梦塔防手游》将于4月5日正式登录App Store,届时iPhone用户就能在掌间体验到独具特色的3V3竞技塔防对战模式以及风靡全球的自走棋玩法。

《梦塔防手游》全新的自走棋模式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游戏中允许8位玩家在同一场战局的棋盘中对战,每一回合玩家需要搭配自己的棋子来与其他玩家或机械军团对战,最终的生存者将获得胜利。除了全新玩法之外,《梦塔防》经典的塔防对战也会为玩家带来更多新体验,游戏还对移动端的操作做出了优化,让玩家游玩更加顺畅。

值得一提的是,《梦塔防手游》安卓与iOS系统数据共享,全球同服,并且没有任何氪金要素,玩家可以免费畅玩到底。此外,本作的安卓版本也将在4月9日在各大应用商店推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