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模拟战》国服考虑为秘境增加扫荡功能

《梦幻模拟战》国服考虑为秘境增加扫荡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3 15:27:14

从《梦幻模拟战》国服开始运营之后,“扫荡”一直是玩家之间讨论的一个话题,围绕游戏到底应不应该加入扫荡功能产生过诸多争议。近日,官方微信爆料成,终于正式考虑为游戏的“秘境”加入扫荡功能。

玩家们希望有扫荡的原因是,玩家每天需要花大量无意义的时间在秘境的副本里,而有了扫荡,每天获取这些材料就会节省很多时间。不过官方解释,当初没有考虑扫荡的原因是,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维持玩家在游戏里的战斗体验。在游戏初期玩法不够丰富的情况下,贸然开放扫荡功能,担忧会把一款战棋游戏变成一个放置类的收菜游戏。

不过现在随着《梦幻模拟战》国服游戏中添加的功能和玩法越来越多,要求将时间从日常重复任务中解放出来的呼声也越演越烈。官方表示,有一个挑战类的PVE玩法正在规划中,因此秘境扫荡功能是时候为每日任务减轻点负担了。

目前有关扫荡功能的细节仍在商议中,考虑其中的一个方案是作为秘境“女神的祝福”的一项升级功能,并且每日扫荡的次数也会做一个限制。最终定案仍然需要等待官方来公布后续情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