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新星冉冉升起 网易电竞NeXT再获年度最佳电竞赛事

电竞新星冉冉升起 网易电竞NeXT再获年度最佳电竞赛事

新闻 官方 2019-04-03 15:16:06

 4月2日,新浪游戏2018“微领力·游新意”新浪游戏年度盛典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与多方评选,网易电竞NeXT脱颖而出,摘得第五届金浪奖“2018年度最佳电竞赛事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等赛事。而去年12月,网易电竞NeXT才刚斩获2018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三届金陀螺奖“年度最具潜力赛事平台奖”。网易电竞NeXT作为网易电竞重要的战略内容,以行业新星黑马的姿势屡屡突围电竞圈,无疑成为了电竞圈最受关注的潜力赛事。

线下经验丰富 打造网易电竞第一赛事矩阵

提及网易游戏相关赛事活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全民PK争霸赛、网易与暴雪联手举办的黄金联赛等都令玩家印象深刻。换言之,对于曾举办过多场玩家盛典、嘉年华赛事活动,拥有浓厚的线下互动基因和丰富的活动举办经验的网易游戏而言,发展电竞产业、打造赛事矩阵并不算难事,相反,在电竞领域稳定蓬勃发展的当下,以赛事作为突破口,网易在电竞领域的布局和决心更为明显。

在2018年2月的网易游戏尝鲜大会现场,网易公布了将投入至少10个亿打造的网易泛娱乐电竞生态计划,包括在高校赛、海外赛、各职业联赛的打造,以及和俱乐部以及各城市的电竞合作。而网易电竞NeXT作为网易游戏旗下首个集合多款热门游戏的专业电竞赛事,2018年夏季首次与玩家正式见面。至今已成功举办夏季及冬季两届赛事,两届赛事线下观众累计超过3.2万,赛事全平台PV曝光总量逾7亿,超过18家直播视频平台全程推荐,微博话题#网易电竞NeXT#突破2.3亿。而2019网易电竞NeXT春季线上赛将于4月8日启幕。多项数据证明,网易电竞NeXT潜力无限。

在游戏项目方面,网易电竞NeXT集结了多款精品以及经典作品,通过全平台互动,形成网易电竞第一职业赛事矩阵。与其他的国内综合性赛事不同,NeXT的项目不只有常规的MOBA和FPS,还有MMO、RTS、非对称竞技等热门竞技品类:有自家产品如《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逆水寒》、《非人学园》、《新倩女幽魂》等等,也有《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等暴雪精品项目,而且每个新赛季游戏品类都会随之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新赛季全面升级 为热爱创造更多可能

2019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线上赛即将开启,全新赛季集合多款精品游戏,融合职业电竞与娱乐嘉年华,致力于为游戏爱好者打造更有趣的电竞新娱乐文化内容体验服务。即将来临的这场竞技盛会采用线上预选和线下总决赛的形式,为期1个多月集结各方游戏热爱者。S3将升级赛事品类,优化赛程规划,提供更强的线上线下互动,在商业合作方面会进行更多的探索。

相信网易电竞NeXT这颗电竞新星会在各方面有更加长足的突破,给各方带来更多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