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GO国服开启1200万下载突破纪念活动

FGO国服开启1200万下载突破纪念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3 14:31:42

近日FGO国服《命运冠位指定》突破了1200万下载,作为庆祝,开启了1200万下载突破纪念活动。

作为1200万下载庆祝的第一部分,供从者能力得以强化的特别任务,『从者强化任务第8弹』于游戏中上线,将永久追加总计7骑从者的新强化任务;在4月10日之前,连续7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呼符10枚以及各种丰厚奖励。

惯例的AP消耗减半也来了。亚种特异点主线关卡(Ⅰ至Ⅳ为止)的AP消耗量将限时减为1/2(即使是从战斗中撤退的情况下,消耗的AP也为1/2);在现已永久举办的AP消耗量减半的状态下,将再次追加AP消耗量减半,也就是说,第1部主线关卡(特异点F至终局特异点为止)的AP消耗量将限时减为1/4;从者强化任务的AP消耗量减半。

同时,达·芬奇工房的中的「稀有魔力棱镜交换」将追加新道具,御主任务报酬也获得小型更新,从每周更新的常驻任务「御主任务」中获得的圣晶片,将从2个增加至3个。在纪念活动结束之后,这一改动仍将永久保留。在完成每周7个御主任务之后,将可以获得最多21个(可兑换为圣晶石3个)圣晶片;进行从者和概念礼装的强化时大成功和极大橙光概率也限时提升为2倍。

虽然目前FGO国服更新时出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官方也紧急在一一修复,目前游戏的登陆界面也彻底换成了第二部的帅气界面,现在抓紧时间上线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