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明大陆》周年庆版本“王者归来”明日上线

《光明大陆》周年庆版本“王者归来”明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3 13:52:44

《光明大陆》两周年庆即将到来,资料片“王者归来”将于明日上线。为各位玩家带来全新职业和全新翅膀系统,并送出周年丰厚福利和更多精彩活动。

《光明大陆》将于明天正式上线“原初之火”系统功能,暂时仅面向4月4日新服“王者归来”开放。届时,新服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原初之火”中的任务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奖励内容珍贵且丰富,每人可获得的道具价值高达万元。而后续还将上线“火焰传承”功能,老玩家们可分享自己的“传火令”给新玩家,完成缔约之后可获得大量的彩晶奖励。

而万众期待的《光明大陆》两周年庆即将伴随着4月4日周年庆资料片“王者归来”一同登场。届时暗黑游侠、混沌秘术、神恩骑士等三大新职业来袭,此外还有全新翅膀系统“光明之翼”登场,更有“勇士开荒福利计划”也将同时正式上线,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