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妖琴师全新皮肤即将上架

《决战!平安京》妖琴师全新皮肤即将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3 11:52:35

网易旗下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推出全新内容,“妖琴师”新增史诗皮肤“血影·魂之音”即将加入到游戏之中。被黑暗侵蚀之后的琴师,将在游戏中为敌人奏响战场上的挽歌。

妖琴师“血影·魂之音”皮肤有着一袭精致且独特的黑衣,掩护其在夜色出没自如。手中的妖琴里仿佛束缚着呼之欲出的恶鬼,赤色和黑色的搭配更加显得诡秘莫测。相对于默认的皮肤,“血影·魂之音”显得更加具有震慑力,仿佛将弹奏出撕裂灵魂的乐曲。

除了本体外观之外,妖琴师的技能表现力也将随之一起改变,伴随“琶音”的释放,三重诡秘的暗红色音符将次第炸开,造成难以估量的法术伤害。随着“惊弦”的释放,暗红色月牙音波将击退来犯的敌人。无论是“余韵”种下的鬼头还是“心魔繁音”所带来的恐惧,都将让敌人望而却步。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