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游戏「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衍生新APP「圆环之理 大运动会」开始配信

手机游戏「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衍生新APP「圆环之理 大运动会」开始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03 11:36:18

「圆环之理 大运动会」是在手机游戏「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基础上,使用「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内的11名角色的衍生APP,游戏内有三种迷你小游戏,包括「絶望から逃げろ! ドキドキかけっこ」「宇宙(てん)まで届け! キュゥべえ投げ」「運命に抗え! 聳(そそ)り立つ魔女棒倒し」。

配合游戏开始配信,也开始了抽选“金色小圆前辈像”的活动,参与方式是关注官推,并在游戏中分享游戏。

「魔法纪录」是使用苍树梅负责角色原案的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世界观的一款游戏,以某个隐秘的新兴都市为舞台,新的魔法少女环伊吕波的故事。在2019年内确定TV动画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