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D解谜《水底研究室》4月15日登陆苹果安卓平台

3D解谜《水底研究室》4月15日登陆苹果安卓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2 18:50:45

;日本poco craft works近日宣布,将在苹果安卓平台推出一款脱出解谜游戏《水底研究室》(水底の研究室),推出日期暂定为2019 年 4 月 15 日。

《水底研究室》是一款采用第一人称视点,让玩家们在未知环境下收集线索,脱离这个未知环境的脱出解谜游戏。故事背景上,《水底研究室》将会从玩家们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在未知环境做为故事开端,玩家将在这个拥有着美丽的3D CG背景演出的关卡舞台上,针对环境四周各种线索进行调查,寻找逃出这座密闭空间的线索,解开为何身在其中的真相。

《水底研究室》将于2019 年 4 月 15 日登陆iOS/Android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