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UBLE DECKER! EXTRA」更新主视觉图及最终话先行场面照

「DOUBLE DECKER! EXTRA」更新主视觉图及最终话先行场面照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4-01 12:28:12

动画「DOUBLE DECKER! 道格&西里尔 EXTRA」的主视觉图和最终话「刑事カリアゲ 湯けむり殺人事件簿!」的先行场面照公开了。

作为新作小故事登场的「EXTRA」由全3话构成——「七人の刑事の日常!」「インファナル・アンフェア!」「刑事カリアゲ 湯けむり殺人事件簿!」。从2月开始月更配信,4月10日上线最终话「刑事カリアゲ 湯けむり殺人事件簿!」。

此外,收录了「EXTRA」全3话的BD/DVD将于5月24日发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