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pic目标是成为下一个谷歌和Facebook

Epic目标是成为下一个谷歌和Facebook

新闻 178整编 2019-04-01 10:35:03

 《堡垒之夜》的火爆让其开发商Epic Games在业界越来越瞩目,公司的CEO Tim Sweeney最近也展现了更大的野心,他表示Epic希望成为下一个谷歌或者Facebook那种规模的公司。

Sweeney认为《堡垒之夜》的流行意味着游戏行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很多人聚在一起不仅仅是玩游戏,而是跨入了社交的领域,《堡垒之夜》则变成了交流的平台。Epic最近收到了来自六家公司的12.5亿美元投资,再加上《堡垒之夜》和虚幻引擎的稳定收入,但Tim Sweeney对此并不感到满足,“即使我们拥有引擎和Epic商店的业务,我们仍然远不及谷歌或者Facebook的规模。我们真的渴望成为全球开发者的供应商。”

为了实现这一远大目标,Epic计划投入大量资源来扩大虚幻引擎团队,此引擎的安装量已经超过了750万次,通常被用于游戏制作、电影特效或者设计等等。而在游戏领域,Epic的大多数员工都在致力于《堡垒之夜》的开发,不过Sweeney表示公司也在研究一些实验性的项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