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骰子战国传》将于5月推出 投骰子一统天下

《骰子战国传》将于5月推出 投骰子一统天下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9 16:44:59

日本kurome公开了一款新作,名字非常有趣,叫作《骰子战国传》(サイコロ戦国伝)。这款新作预定将于2019年5月登陆iOS/Android平台。

《骰子战国传》以日本战国时代群雄割据作为背景,让玩家们使用喜欢的武将来攻略各地区,藉此达成一统天下目标。不过与一般日本战国游戏最大的差异,就在于本作在规则上採用骰子计数设计,玩家们可以透过简单的掷骰来进行城堡的攻略。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活用超过1000名以上的战国武将,将他们各自的特性运用在战场上。游戏内武将会分成能削减敌人兵力的勇将与能削减敌人士气的智将两种类型。

感兴趣的玩家们,如果想要享受这不一样的一统天下战略乐趣,不妨关注本作。

来源:Google pla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