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漫画最终卷发售!

「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漫画最终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9 14:59:56

「书店里的骷髅店员本田」漫画最终第4卷于3月28日发售了,该作是在书店工作的真实书店店员本田先生的工作随笔,讲述的是外表是一具骷髅、名叫本田的书店店员的职场生活,2018年10月迎来了TV动画化。

本次发售的第4卷是完结卷,收录了位纪念动画化而展开的衍生篇「场外乱斗篇」,大概讲述了本田辞去书店店员工作,去采访了书籍装帧、海外出版·书店的情况。

此外,animate、虎之穴、COMIC ZIN还准备了特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确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