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约定的梦幻岛」第二期确定制作,播出时间2020年

动画「约定的梦幻岛」第二期确定制作,播出时间2020年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9 11:57:46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的漫画改编TV动画「约定的梦幻岛」确定制作第二期,播出时间在2020年。

这个消息是在3月28日播出的TV动画「约定的梦幻岛」的第一期最终话播出后公开的,以告知CM的方式,公开了TV动画第二期的制作消息,具体情报还需要等后续公开。

「约定的梦幻岛」讲述的是生活在与世隔绝的孤儿院的艾玛、诺曼、雷为中心,为了逃出名为孤儿院实为人类农场的故事。漫画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单行本已经发售13卷。

妖妖子还以为动画会一直改编到目前漫画连载的剧情呢,在第一期动画内已经着手逃脱计划的艾玛他们的故事,好想马上看到后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