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青春橄榄球漫画「Try Knights」单行本1·2册发售,动画夏季放送!

青春橄榄球漫画「Try Knights」单行本1·2册发售,动画夏季放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8 14:40:06

宝井理人担任角色原案、衿沢千束担任作画的漫画「Try Knights」于昨日(3.27)同时发售了单行本1、2册。该作是由矢野俊策担任剧本、TRY KNIGHTS UNION担任原案的青春橄榄球故事。

遥马理久虽然曾经很喜欢橄榄球,但最终却以体格不足而放弃了。狩矢光在橄榄球上有一个无论如何也要打败的对手,他对理久很有兴趣,表示“理久就是他一直在找的人”并一个劲的“劝诱”理久打橄榄球,希望能借助他的力量。

另外,关于之前公开的「Try Knights」动画化,已确定将于今年夏季开始放送,其中,阪本奖悟饰演遥马理久,KENN饰演狩矢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