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满溢的水果挞」TV动画化,川口敬一郎监督,feel.动画制作

「满溢的水果挞」TV动画化,川口敬一郎监督,feel.动画制作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8 11:32:17

滨弓场双的漫画「满溢的水果挞/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确定TV动画化,消息在3月28日发售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キャラット5月号(芳文社)发表。

动画的监督为川口敬一郎,系列构成由川口敬一郎和高桥龙也担当,角色设定木野下澄江,动画制作feel.。在本期杂志内刊载了漫画作者滨弓场双的寄语和贺图。

「满溢的水果挞」是一部四格漫画,故事讲述偶像女子组合Fruit Tart为了阻止自己居住的宿舍ネズミ荘被破坏,努力赚1亿日元的少女们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