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休载约1年半,峰仓和也「最游记RELOAD BLAST」连载再开!

休载约1年半,峰仓和也「最游记RELOAD BLAST」连载再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8 11:31:25

峰仓和也的漫画「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开在5月28日发售的月刊comic ZERO-SUM7月号(一迅社)再开连载消息。

这个消息在3月28日发售的月刊comic ZERO-SUM5月号上公开。「最游记RELOAD BLAST」是「最游记」系列的最终章,故事已经进行到三藏一行人到天竺的旅程,连载在2017年12月号时暂停,这下终于能看到后续故事了。

另外5月号上「岛耕作」系列外传,由弘兼宪史原案、宫本福助的「骑士团长 岛耕作」开始连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