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JOJO」×VANS联动,乔鲁诺和布加拉提款式帆布鞋登场

「JOJO」×VANS联动,乔鲁诺和布加拉提款式帆布鞋登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8 11:29:07

荒木飞吕彦原作改编TV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与时尚品牌VANS联动推出乔鲁诺和布加拉提款式帆布鞋,目前已经开始在万代的网店バンコレ!上贩卖。

两款帆布鞋以作品中角色乔鲁诺·乔巴拿和布鲁诺·布加拉提的形象为原型设计,乔鲁诺款式为粉红色天鹅绒材质,正面装饰有瓢虫纽扣,鞋舌上的装饰和乔鲁诺服装的心形装饰一致,鞋后方还有金色小翅膀刺绣。

布加拉提款式整体和布加拉提的服装花纹相同,正面有可开的拉链设计,打开后配有“Are you ready for this ? I know i am”和“Arrivederci(意:再见)”的文字。

每双帆布鞋的定价为9720日元(含税),预约期间为3月27日至6月2日,发货时间7月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