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春风十里”开启预约

《剑网3:指尖江湖》“春风十里”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8 10:38:48

由西山居制作,腾讯游戏代理的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春风十里”安卓付费删档测试正式开启预约,玩家可在测试中体验全新的羁绊系统、橙武实装以及更多玩法,此外还有机会赢得iPhone X大奖。

测试中玩家可以体验优化之后的心眼系统,通过独特的“心眼”找到那些不为人知的密道福地、宝藏等等,还能发现同个地点在不同时间发生的前尘过往。更新后玩家在主城开启心眼也能够使用大轻功。除此之外,测试中将新增世界BOSS“文秋”,实力强大,玩家需要做好充分准备挑战他。而全新玩法“试炼之地”则可帮助玩家提升自身实力。

而藏剑山庄将会有1v1论剑大会,会根据比赛数据推出排行榜。测试中在对各角色武学招式优化的同时还新增角色之间的羁绊技能,在“羁绊面板”选择上阵助援的其他玩家后,即可在战斗中召唤名侠前来助阵。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