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7月新番「彼方的阿斯特拉」公开PV第1弹及声优情报

7月新番「彼方的阿斯特拉」公开PV第1弹及声优情报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7 11:24:01

根据篠原健太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方的阿斯特拉」将于2019年7月播出!第1弹PV、登场人物设定和声优情报发表了。

>>>「彼方的阿斯特拉」PV1<<<

本作以公元2063年的近未来为舞台,讲述了再宇宙旅行中遇难的主人公等成员,一边生存一边返回故乡的故事。

其中,拥有超群运动能力和生存能力的主人公カナタ・ホシジマ由细谷佳正饰演,拥有能完全记住每次看过的东西的女主角アリエス・スプリング由水濑祈饰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