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木村明広原案新作RPG手游「RenCa:A/N」官网开放、视觉图公开

木村明広原案新作RPG手游「RenCa:A/N」官网开放、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7 11:08:48

Alt Plus和Beaglee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新作「RenCa:A/N(レンカ アルバニグル)」(iOS / Android)于3月26日正式公开。

本作是Alt Plus和Beaglee的原创IP企划,由漫画家·插画家木村明広担任原案,Beaglee原作,Alt Plus负责开发发行,另外声优保志总一朗任监管人。

企划发表的同时,游戏的官网和视觉图公开。本作故事以复杂强烈的羁绊为主题,主要在筑造玩家和游戏中角色的羁绊为展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