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非枪人生」先导PV公开,头部是枪的男主乾十三在动画中是这样的

「非枪人生」先导PV公开,头部是枪的男主乾十三在动画中是这样的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5 12:19:12

カラスマタスク原作改编的TV动画「非枪人生」的先导PV公开。

动画PV是在「AnimeJapan 2019」的博報堂D music&pictures 展台公开的,PV中可以看到男主角乾十三在动画中的样子,头部是枪械的他,在类似事务所一样的地方,披上长大衣的乾十三身形颀长,十分帅气。

目前动画公开了部分制作人员情报,声优以及其他消息还要等后续公开。

>>>「非枪人生」先导PV<<<

 

制作人员

原作: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监督:伊藤尚往

系列构成:菅原雪絵

角色设定:筱雅律

音乐:川井宪次

动画制作:MAD HOUS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