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10 count」2020年播出,PV公开官方网站开放

TV动画「10 count」2020年播出,PV公开官方网站开放

新闻 2019-03-24 10:06:33

宝井理人原作改编的TV动画「10 count」确定于2020年播出,动画的PV公开。

「10 count」以心理医生黑濑和患有严重洁癖的社长秘书城谷为主角,描绘了二人在治疗洁癖的过程中不断走向彼此内心的恋爱故事。漫画2013年至2017年间连载于BL杂志Dear+(新书馆),单行本共6卷,TV动画的详细情报会在3月23日正式开放的官方网站上随时更新。

>>>「10 count」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