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第2期确定制作!PV同时公开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第2期确定制作!PV同时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4 10:04:22

TV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2期确定制作。

根据长月达平的轻小说改编的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的是穿越到异世界,有以自己的死亡为点重置时间的能力的高中生昴在异世界奋斗的幻想故事,TV动画第一期于2016年4月播出,这次公开TV动画第二期制作消息的同时,动画第二期的PV也公开了,播出时间暂未公开。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2期PV<<<

另外今年秋天剧场上映的新作OVA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的第一弹PV也公开了,OVA剧情是TV动画第一期剧情之前的故事,讲述爱蜜莉雅与帕克的相遇,到罗兹瓦尔宅邸的故事。OVA动画的PV也公开了,在公式网站上可以查阅上映的电影院情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