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STAND MY HEROES」10月开始播出,繁中版即将配信

动画「STAND MY HEROES」10月开始播出,繁中版即将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3 10:14:40

TV动画「STAND MY HEROES  PIECE OF TRUTH」确定在10月播出。

「STAND MY HEROES  PIECE OF TRUTH」是由手机游戏「STAND MY HEROES」改编的动画作品。讲的是以麻药取缔官、刑警、情报贩子、名人、名门贵族为成员组成的独立搜查机关“STAND”的故事。

另外原作手游的繁体中文版也确定配信。名为「募恋英雄-Stand My Heroes-」,将在iOS、Android平台配信,同时繁中版的公式网站、公式Instagram开放,请小伙伴们期待后续情报的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