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点才华 网易LOFTER的一场发布会成了入职大会

有点才华 网易LOFTER的一场发布会成了入职大会

新闻 官方 2019-03-22 16:40:12

 近日,网易LOFTER在上海举办“有点才华公司”员工大会,邀请有点才华的兴趣热爱者们加入,分享生活和创作带来的喜悦,引起了泛娱乐各行的关注和讨论。这是一场云集各类圈层知名红人,刷新品牌营销思路,通过趣味互动装置展览形式举办的兴趣营销创意盛典。

基于LOFTER用户的洞察和策略

LOFTER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兴趣社交平台,包含二次元、摄影、绘画、娱乐等20多个兴趣领域,汇集了来自各个兴趣领域的极具才华的20000多个优质创作者和一群忠实用户。他们是一群有才华且极具创造力并坚持热爱年轻人。他们中的一部分以自己的兴趣为职业,一部分则把LOFTER当做第二空间发展自己的斜杠事业;他们在LOFTER造梦并实现梦,同时还能遇见同好。

LOFTER发现,每一个普通人在自己的生活之外还隐藏着另一重身份,一个完全凭借兴趣和才华而存在的身份,不需要很多,只要一点,就可以给创造无限可能。因此,基于LOFTER以“兴趣”为核心的产品特性,以及以“才华”为核心的用户属性,LOFTER创办了一家“有点才华公司”,这是一家没有打卡机、没有deadline、没有KPI,招聘随兴趣、入职凭才华、工作看状态的神奇公司。 “有点才华公司”的虚拟概念将LOFTER创作者、LOFTER社区、LOFTER普通用户和合作方都囊括在内,有他们才组成了这一家以“才华”为核心的公司,缺一不可。

“有点才华公司”入职资格测试H5,全球招聘,通过即发offer

3月14日凌晨,“有点才华公司”在深夜偷偷放出一条招聘通道,随机投放,愿者上钩,有才华的人就会看到。这就是入职资格测试H5,根据LOFTER各个兴趣领域,结合“有点才华公司”概念,将各个兴趣领域部门化和岗位化,用户选择希望加入的部门,通过笔试后即可加入,每一位通过考核的用户都可获得入职资格证明—电子工牌。

部门设置:

1.绘画领域—不止好看视线中心

2.摄影领域—表面财富自由

3.娱乐领域—柠檬制造厂

4.视频领域—剪刀秃头部

5.二次元领域—candy club

6.游戏领域—氪肝上瘾夜店

7.粉丝集合—彩虹屁联合会

7大部门,随兴趣挑选,凭才华入职,每个部门都有面试官为你准备精心准备的一套笔记题,不难,但会一秒鉴别你是不是真的热爱,通过考核即可收获offer,领取电子工牌。

召开“有点才华公司”员工大会

“有点才华公司”员工大会不仅包含LOFTER品牌商业计划沟通内容,还首次发布了二次元榜单,面对优质创作者举行颁奖礼,也呈现了一场沉浸式的互动展览。此次大会通过4个仪式感十足的互动体验,让与会嘉宾完成仪式感十足的入职手续。

现场以“才华 ”和“工作“为主题,设置公司入职打卡拍照和穿越隧道身份蜕变等环节,让”员工入职仪式“充满代入感。另外,到场嘉宾“入职”之后还能领取 “有点才华公司”系列办公大礼包作为伴手礼。以上这些都使“加入公司”仪式感满满。大礼包由以下构成:

1.代表工作场景:创意素描本

2.代表工作工具:徽章系列

3.代表工作身份:工牌+工牌带套装

4.代表工作态度:帆布袋

陆续办理入职手续过后,正式开始“有点才华工作汇报”。 “公司创始人”为全体员工揭晓LOFTER有点才华接下来的人才培养计划、公司发展计划,与用户、合作方携手变身高富帅/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开启嗨样人生 。 在“有点才华员工表彰大会”上,完全由民选产生的二次元榜单和优质创作者表彰名单发布,现场众人一起见证有才华的创作者的高光时刻。现场更是设立新媒体互动展区,展示优质创作内容,赢得一致好评。

LOFTER不打烊展览馆往期回顾

“有点才华公司”是LOFTER自有品牌IP展“不打烊展览馆”系列之一。“不打烊展览馆”是用兴趣戳中麻木的年轻人体验式营销IP,也陆续与奥妙、飞鸟和新酒、kinbor等品牌做过几场跨界合作,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奥妙 X LOFTER不打烊展览馆 “她说”

网易LOFTER就围绕摄影话题,联合奥妙推出了一次“她说”女性肖像展。参展者均为 LOFTER 上的知名摄影师,除此之外,LOFTER 还邀约张钧甯、赵奕欢等新一代的年轻女性,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以肖像展 + 众创行为艺术承载的形式,鼓励年轻一代女性活出多元性。

kinbor X LOFTER不打烊展览馆“城市晚安帐篷”

 

网易LOFTER联合kinbor、日食记、二更视频,在重庆龙湖北城天街,打造了一场只在晚上 8 点后接受参观的“城市晚安帐篷”晚安后生活艺术展,为那些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入睡或者不愿意入睡的年轻人,带来一次独特的晚安后治愈体验。打造了一场只在晚上8点后开放的“城市晚安帐篷”生活艺术展,为那些由于各种原因无法入睡或者不愿入睡的年轻人,带来一次独特的晚安后治愈体验,Kinbor与网易LOFTER出品的城市晚安帐篷,设置了六大主题,分别为发呆主题的“放空洞”,音乐主题的“瘾音室”,游戏主题的“玩物吧”,加班主题的“无底洞”,美食主题的“味觉屋”,和故事主题的“晚安放映厅”,每一顶帐篷都还原了一个年轻人睡前的独特场景。在年轻人的世界中,“晚安“作为社会生活与个人生活的分界点,显然有着独特意义,这也就成为了此次晚安互动装置展的切入点。此次展览以“帐篷”作为核心载体,将晚安后的个人空间具象化,用投影和互动装置展结合的形式,高度提炼和复现了年轻人当下的生存状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