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香蕉版死侍?《My Friend Pedro》宣布6月登陆PC

香蕉版死侍?《My Friend Pedro》宣布6月登陆PC

新闻 官方 2019-03-22 14:45:57

 GDC 2019的任天堂直面会上,Devolver Digital宣布横版动作射击游戏《My Friend Pedro》将于今年6月登陆PC和NS平台,这款2018年E3亮相的独立佳作即将到来!

《我的朋友佩德罗》是一部暴力的芭蕾舞剧,讲述关于友情、想象力,以及一个人在一根香蕉的陪伴下,消灭沿途的所有敌人。多点瞄准、香蕉时间和超前的动作风格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炸裂镜头,和香蕉朋友一起演绎暴力的地下世界。

“是香蕉让我开枪,我也想做个好人。”

《My Friend Pedro》游戏实机画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