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Z爆裂激战》总营收突破16亿美元

《龙珠Z爆裂激战》总营收突破16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2 12:00:01

近日,第三方调查机构Sensor Tower发布报告,根据报告显示,万代南梦宫旗下手游《龙珠Z爆裂激战》(又名:《DRAGON BALL Z -七龙珠爆裂激战-》)目前营收已突破16亿美元,是目前万代南梦宫的明星手游作品。游戏于2015年7月正式推出后,目前已运营了约3年半的时间。

尽管已经运营了3年半之久,但《龙珠Z爆裂激战》在2019年2月的表现比以往都要更好。预估在全球App Store及Google Play商店营收将达到7860万美元(约人民币5.27亿元),总营收已突破16亿美元。

在2月份的营收当中,《龙珠Z爆裂激战》的主要营收来自日本地区的玩家,贡献了4480万美元,占了总额的57%;其次是美国玩家,贡献约1900万美元,占总营收的19%。《龙珠Z爆裂激战》2月份的成绩表现夺目,排名第三,仅次于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和索尼的《Fate/Grand Order》。而在上月,《龙珠Z爆裂激战》在美国手机游戏营收排名第5,也比2018年同期第20名大幅上涨。

据分析,《龙珠Z爆裂激战》在2月份营收上涨,或许是由于《龙珠超:布罗利》剧场版的联动效应。

来源:sensortow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