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沙盒ARPG《物质世界》确定发售日期

多人沙盒ARPG《物质世界》确定发售日期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2 11:15:36

 由Deep Silver发行的开放世界沙盒ARPG《物质世界》(Outward)近日确定了发行日期:2019年3月26日。

《物质世界》让玩家扮演一名冒险家,旅行者和探险家,在充满敌人,障碍物和魔幻生物的野蛮土地上生存,巧妙利用战斗来克服恶劣环境是玩家的首要目标。   
 
在《物质世界》中,玩家可以在线游玩,也可以分屏合作。从低起点开始,一路向上,直到成为一名坚强的流浪者,穿越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景,通过每个动态任务提升技能。

《Outward》将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游戏暂无中文,售价未知。
来源: 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