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独立游戏《幻觉空间》展开事前预约

韩国独立游戏《幻觉空间》展开事前预约

新闻 2019-03-22 09:05:07

韩国独立游戏团队G1 Playground开发,曾荣获韩国第7Game Creativity Audition第一名等海内外独立游戏殊荣的手机游戏新作《幻觉空间》,现已经展开事前预约,游戏预计于20195月底推出。

 

本作为利用错觉艺术的拼图冒险游戏,玩家将在想象与现实交错的关卡之中,体验全新的错觉艺术。

 

游戏故事描述一位博物馆迷路的孩子寻找父母的旅程,随着父母亲脚步的过程当中,孩子将体会到各种令人惊喜奇妙的经验,心灵上也将有所转换。

 

游戏以简洁感性的多边形画风呈现出“错觉艺术”独特感受,透过简单的触碰与滑动展开一场穿梭想象于现实之中的美妙旅程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