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炬之光》移动版全新资料片3月21日推出

《火炬之光》移动版全新资料片3月21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1 15:30:05

由《火炬之光》原班人马打造的移动版即将在2019年3月21日上线全新版本“上古神灵降临”,带来全新的内容并提升玩家的实力。

“上古神灵降临”将开放全新系统“上古神灵”。该系统中,玩家可以对上古神灵进行升级、进阶,觉醒,提供数值加成,同时获得更多强大的技能。上古神灵首次将更新4位,其余的将会在之后的版本更新,总共会有八位加入到游戏中。每个上古神灵都会提供一个主动技能和三个被动技能,根据神灵的不同会有不同的偏向,觉醒后还会增加新的技能效果。

资料片中还会带来全新的玩法“上古秘藏”,玩家需要进入双生大陆击败守卫,在限时的情况下找到上古秘藏。该玩法颇有难度,玩家不仅要有强大的自身实力作为基础,还需要通过战术和走位获取胜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