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乃奈奈绘角色原案原创动画「トクナナ」今秋播出,相关情报公开

黑乃奈奈绘角色原案原创动画「トクナナ」今秋播出,相关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1 11:11:57

TV动画「警视厅 特务部 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トクナナ-」今年秋天播出,动画的视觉图、先导PV、制作人员和声优阵容情报公开。

故事以东京为舞台,描写集结了警察系统内的问题人员的警视厅特务部特殊凶恶犯对策室第七课,通称“トクナナ(特七)”的成员,和引起世界内凶恶事件的组织“ナイン(NINE)”之间的战斗。

动画总监督是栗山贵行(「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监督是小坂春女,系列构成东出佑一郎,角色设定饭岛弘也,黑乃奈奈绘任角色原案。

声优方面,为故事主人公新人刑事七月清司配音的是下野紘,“特七”的现场指挥官、IQ150以上的一之濑栞的声优是津田健次郎,“特七”的情报分析员二条クジャク的声优为铃木达央,先导PV内除了这三名角色,还有其他“特七”的成员登场,包括战斗担当四季彩红音、远藤六辅,机械师ベルメール・サンク以及“特七”的创设者桐生院左近零卫门。

>>>「警视厅 特务部 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トクナナ-」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