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R游戏《bit喵猎人》正式推出 宝可梦GO玩法

AR游戏《bit喵猎人》正式推出 宝可梦GO玩法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0 16:20:09

日本Real World Games于今日(3月20日)正式推出AR增强现实游戏《Bit喵猎人》(日文原名:ビットにゃんたーず),本作是一款手机游戏,采用了GPS卫星定位与 AR扩增实境技术。

说到基于GPS卫星定位和AR扩增实境,也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Pokémon GO》玩法。在《Bit喵猎人》游戏中玩家可以跟猫咪们一起在现实世界冒险,并收集虚拟货币。在特殊地点拍照会成为“猫点”,这是类似训练师补给站的地方,也就能获得虚拟货币。玩家在遇到“猫点”后,可取得猫咪角色与各种道具,通过换装功能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猫咪。日后也有开放各种活动的计划。

《bit喵猎人》自从2018年封测以来,因主打多走路才健康的口号,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反响。这次正式版推出,官方将今年春季改版的事项内容也同步公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