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轮回诀》周年庆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轮回诀》周年庆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0 11:53:21

 完美世界游戏旗下仙侠RPG手游《轮回诀》周年庆版本“有爱有陪伴”今日(3月20日)正式上线,该版本加入了大量新内容和送礼活动等待玩家的体验。

在“有爱有陪伴”版本中,全新萌神正太缘神“太上老君”加入游戏,他在战场上有着非常强大的控制能力和机动性,还可以使用紫金葫芦获得优势,超强的战力使之成为必要的角色。玩家还能在新版本中解锁圣兽觉醒玩法,让全体缘神获得强化。通过魂珠淬魂觉醒,还能进一步提高圣兽的技能等级并解锁全新技能。总之新版本有多种手段帮助玩家大幅提高自身的实力。

除了提升战力的新内容,本次新版本还带来了清凉泳装霓裳,在缘神界面可以选择霓裳选项获得全新形象。并且在全新活动“三界购物节”中,玩家可以获得超值代金券满载而归。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