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愤怒的小鸟》正式公布AR版游戏《猪岛》

《愤怒的小鸟》正式公布AR版游戏《猪岛》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0 11:49:08

Rovio工作室于今日(3月20日)在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宣布了采用AR玩法的新作《愤怒的小鸟AR:猪岛》。这款游戏是同名虚拟现实版本之后的增强现实版本。

既然是主推AR,《愤怒的小鸟AR:猪岛》自然是将系列传统弹弓小鸟打小猪,拿来与AR技术相结合。玩家可以将游戏画面360度旋转,来寻找绿猪大军建筑的弱点,然后再用弹弓将小鸟们发射出去击败蠢萌绿猪。

Rovio工作室CEO凯迪·莱沃南塔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体感技术,把《愤怒的小鸟》的玩法带到玩家们的生活中。今年是《愤怒的小鸟》公布十周年,这是我们第一次将小鸟朋友们带到AR世界,对于我们所有人这都将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据了解,《愤怒的小鸟AR:猪岛》将提供超过40个具有丰富挑战性的关卡,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尝试。

来源:GDC2018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