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西游3D》“梦回长安”双平台测试开启

《梦幻西游3D》“梦回长安”双平台测试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0 11:28:32

网易旗下备受期待的《梦幻西游3D》手游于今日(3月20日)迎来“梦回长安”双平台删档测试,为玩家带来帮派战斗玩法等多种全新的盛唐世界体验。

在本次测试中,首次开启帮派竞赛,可以实现多人同屏实时对抗。玩家可以从初期三五人成团跑商来攒经验,做大后甚至可以组建百人大帮,还能开启帮派精英大战,未来还会推出沙盒战场,让玩家在巨大的动态地图中,通过布置战术、场景破坏等新玩法进行体验。回到玩家角色自身上,测试中开放了秘法“七十二变”,玩家不仅可以变化外观,还能获得相应的能力,比如幻化为鸟翱翔天际、幻化为鱼深入大海,甚至是在战斗中大显神威。

此外,《梦幻西游3D》还有“东海妖风”、“西海龙战”、“分定阴阳”、“地下魔祸”等四大副本,让玩家体验海陆空不同风格的战斗。游戏中的NPC也不仅仅是机械似的摆设,他们有着自己的故事和情感,与之交好能挖掘出更多的东西。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