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沙盒网游《咏叹传说》公布上市日期

沙盒网游《咏叹传说》公布上市日期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0 10:58:18

 Citadel Studios近日宣布,旗下多人沙盒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咏叹传说》(Legends of Aria)预定2019年春在Steam展开抢先体验。

 

《咏叹传说》由Citadel Studios开发,暂不支持中文。其创办人表示,他们从制作小规模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开始,到如今开发大规模的沙盒在线游戏。

 

当初玩《创世纪Online》、《无尽的任务》与《亚瑟暗世纪》的经历让他们成为这一类型在线游戏的信徒。

 

团队一直渴望能创作这样的游戏,如今他们非常高兴可以宣布,《咏叹传说》将于2019年春季开启大门,敬请玩家期待。

 

开发团队表示,《咏叹传说》继承传统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精神,创造一个庞大、由玩家组成的世界。

玩家在此有众多自由的选择,可以建设、探索、冒险等,可以按照个人的方式塑造角色,可以是冒险家、商人、渔民等,玩家可以选择磨练超过32个独特的技能。

《咏叹传说》是一个沙盒MMORPG,将可体验一个无法掌握的世界,一个被玩家所驱动、塑造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玩家将自由创造历史。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