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催眠麦克风」12人集结的首张专辑封面图公开,公式网站整装完毕

「催眠麦克风」12人集结的首张专辑封面图公开,公式网站整装完毕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20 10:57:28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4月26日将发售的第一张全收录专辑「Enter the Hypnosis Microphone」封面图公开。

这次专辑有附带收录2018年举办的第二次和第三次 LIVE影像BD盘的「初回限定LIVE」,以及附带新录制的DRAMA TRACK CD盘(共计2张)的「初回限定Drama Track盘」和通常盘,共三种。

三种盘的包装封面图都有不同,「初回限定LIVE盤」封面为12名角色的全体图,「初回限定Drama Track盘」的三个封面分别为The Dirty Dawg成员,山田二郎、入间铳兔、梦野幻太郎、伊弉冉一二三,山田三郎、毒岛理莺、有栖川帝统、观音坂独步。通常盘封面为12名角色的面部特写的集合大图。

「Enter the Hypnosis Microphone」内收录截至目前发表的7首乐曲,以及包括12人演唱的Division All Stars第三弹的5首新乐曲。公开专辑封面图的同时,官方网站也配合重新整装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