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侠世界》新资料片“神兵奇计”测试开启

《剑侠世界》新资料片“神兵奇计”测试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0 10:42:45

 西山居旗下智能手机游戏《剑侠世界》的春季资料片“神兵奇计”现已开启测试,加入了大量新内容,包括英雄副本、福利升级和新人好礼等等。

在“神兵奇计”中,玩家可以在“神兵战场”攻略强力的BOSS,各大帮会可以在准备好策略后选派先锋官去探寻BOSS,随后发起“神兵令”召集帮会成员,通过决策和实力来取得胜利。更新后游戏中会出现大量福利,包括100万的绑金直接送,玩家可前往专题激活资格,老玩家还会获得专属礼包和称号。

除此之外,还有大量活动庆典推出,包括动动手指打卡的“好运来”、欢乐放养的“发财小鸡”、新服社交利器“一生朋友”和带来惊喜的“福运烟花”,玩家们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