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消劲舞团》将于年内推出

《三消劲舞团》将于年内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3-20 08:53:07

韩国HanbitSoft宣布,为庆祝《劲舞团》15周年,将于2019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用《劲舞团》IP开发制作的三消益智游戏《三消劲舞团》(Audition with Puzzle)登场,目前本作开发进度约为60%左右。

 

《三消劲舞团》为一款将“劲舞团最为人所称道的爽快节奏动作玩法与社群功能,搭配三消益智玩法相结合的《劲舞团》系列新作。

  游戏中除了保留如之前在线版那样,连续拿到“Petfect”判定分数就会不断提升的连击玩法设计之外,还收录丰富的舞蹈造型设计,让玩家们每次消去方块时,都能欣赏到华丽爽快的演出特效。

  而且在这次游戏中,除了单人模式外,还特地搭载了可以与其他玩家对战的多人联机对战模式玩法,玩家们还可以利用游戏内获得的通货来购买各种服装道具,帮自己的角色改变外型进行打扮,让自己的角色外观更加与众不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