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罪恶王冠》手游推出AR玩法 尚在开发阶段

《罪恶王冠》手游推出AR玩法 尚在开发阶段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9 16:18:57

《罪恶王冠》手游由DeNA发行,日本Aniplex株式会社同名动画授权改编。近日在台举办了首场精英玩家见面会,在会上回应了许多玩家的提问,也爆料了一些有关游戏的未来规划。

在现场,最重大的消息莫过于让玩家亲自体验尚在开发阶段的AR功能,AR玩法无不令玩家为之振奋;活动中更是安排了官方人员的深度访谈,玩家们可谓是收获满满。

官方非常感谢玩家们对游戏提出的宝贵建议,许诺将在未来持续努力,进行游戏的优化调整,正价更多有趣的玩法和活动,此次公开亮相的AR玩法期望能符合玩家的期待。

来源:游戏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