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F动作题材漫画「NO GUNS LIFE/非枪人生」TV动画化确定!

SF动作题材漫画「NO GUNS LIFE/非枪人生」TV动画化确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9 10:19:28

カラスマタスク的漫画「NO GUNS LIFE/非枪人生」确定TV动画化。

「NO GUNS LIFE/非枪人生」的故事背景是,可以把身体的某个部分置换成机械以强化,身体机能扩张技术普及的世界,一名头部是枪械的男人乾十三的科幻动作故事。

3月19日发售的ウルトラジャンプ4月号(集英社)上,封面以及卷头彩页使用「NO GUNS LIFE/非枪人生」公开这个消息,设定视觉图以及カラスマタスク的寄语也在杂志上刊登。同时3月19日「NO GUNS LIFE/非枪人生」的单行本第八卷也发售了。

动画制作由MAPPA HOUSE负责。监督是「Over Lord」系列的伊藤尚往,菅原雪绘担任系列构成,角色设定由筱雅律负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