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冠位指定》全球收入突破30亿美元

《命运-冠位指定》全球收入突破30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5 17:26:13

 据Sensor Tower统计,《Fate/Grand Order》(《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从2015年上线起,在全球总收益已经突破30亿美元,并且这一数字仅统计了苹果App商店和Google Play渠道收入。

FGO这一收入相当于索尼PS4平台售价60刀的3A大作卖出去5000万套。其中24.6亿美元收入来自于日本玩家,占全球总量的82%。另外3.6亿美元来自中国的iOS用户,占总量的12%。第三名是来自美国的玩家,约9000万美元,虽然位列第三,但仅占总额的3%。

FGO走到今天已经度过了3年多的光阴,就在上个月依然是全球手游收入榜排行第二(8432万美元),这在手游中也是相当了不起的。

来源:推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