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灵兽觉醒送五技能召唤兽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江湖秘宝”3.22开启

灵兽觉醒送五技能召唤兽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江湖秘宝”3.22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03-15 16:00:38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江湖秘宝”将于3月22日震撼开启。新角色蛮小离登场,飒爽英姿抢先欣赏;神兽仙兽五技能开放,灵兽觉醒送5技能专有召唤兽!还有全新系统、全新玩法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着大家。

【江湖秘宝】

神秘少女来袭 全新角色蛮小离登场

阡陌蛮荒摇碧野,万叶飞花藏离情。不知何时突然现身江湖的猫族少女,神秘优雅的气质和怡然自若的品性总是让人捉摸不透她内心的真实想法。如同知晓一切的她似乎在有意接近清风村的少年们,亦正亦邪的她又将意欲何为?

【蛮小离】

神兽仙兽五技能开放 灵兽觉醒送5技能专有召唤兽

第五技能全面开放,神兽仙兽史诗级加强!一直以来神兽仙兽以稳定的四技能,强力的资质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活跃在各个PK场上,不过四技能虽好却不足以顶尖召唤兽行列,现在,神兽仙兽第五技能终于开放,相信此次的改革将会带来不一样的pk环境!

【仙兽五技能】

召唤兽的革新,除了神兽仙兽5技能,还有灵兽觉醒的开启,各位玩家在进行洗宠的时候将会获得一定积分,积分达到就会解锁相应的召唤兽,解锁灵兽觉醒即可获得下面这只五技能群恐的大力鬼王,吃点元宵提升资质,相信这将会成为你的一只主力大力!

【灵兽觉醒】

【大力鬼王】

染色色系扩展 武器光环全换新装

染色色系全新扩展,小精灵、光环、脚印、武器全面覆盖!不论你想要高雅的、炫酷的、还是可爱的,这里都有一款适合你的选择!

【全新染色】

本次全新内容即将开启,相信会给各位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3月22日,全新角色蛮小离、灵兽觉醒五技能大力鬼王等待着大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